【開架保養】霓淨思A醇逆時新生系列三大明星產品分享:霓淨思1

霓淨思A醇逆時新生系列
其中的3A+1完美抗老配方
是透過A醇、A醛、A酯
以及植物性類A醇-補骨脂酚

一開始我也很疑惑
為什麼要加這麼多種維他命A衍生物
看了霓淨思官網說明才知道

跟傳統A醇比起來
因為三種衍生物轉化成A酸的時間不同
這樣的方式可以讓保養品依序發揮A酸的功效
補骨脂酚則是讓3A功效更穩定

我之所以很喜歡維他命A的保養
是因為每次保養後肌膚都有感變得細緻


Neogence霓淨思「A醇逆時新生系列」有兩款精華液
 
分別是 霓淨思1%全效新生A醇精萃
霓淨思1.8%超效逆時A醇精華

日常調理、天天使用EM選1%全效新生A醇精萃
快速見效、做一休二EM選1.8%超效逆時A醇精華

【開架保養】霓淨思A醇逆時新生系列三大明星產品分享:霓淨思1

這次用的 1%全效新生A醇精萃
添加了6大保濕因子
水感的質地擦起來很保濕
延緩老化的同時也舒緩肌膚乾燥
吸收速度很快

【開架保養】霓淨思A醇逆時新生系列三大明星產品分享:霓淨思1

清酒酵母成分幫助維持肌膚健康
難怪聞起來覺得有點醉(?

【開架保養】霓淨思A醇逆時新生系列三大明星產品分享:霓淨思1

1%高效緊緻A醇乳霜
除了3A+1玩美抗老配方
還添加三重胜肽及Urbluray™苜藍茵萃取
讓肌膚對抗老化的同時更細緻平滑

【開架保養】霓淨思A醇逆時新生系列三大明星產品分享:霓淨思1

透過真空封存的包裝
也避免了A醇跟空氣接觸

第一次用真空瓶
在用量上我覺得也很好拿捏

【開架保養】霓淨思A醇逆時新生系列三大明星產品分享:霓淨思1

乳霜擦起來也很舒適
完全不會覺得悶或厚重
夏天擦也可以感受到水潤保濕


最近到蘭蔻櫃上做肌膚檢測
其中有一項是會顯示15年後的膚況
我眼下細紋會變得又深且長
這才注意到因為平常拉扯臉部的動作太粗魯
我的眼周出大代誌 瘋掉

【開架保養】霓淨思A醇逆時新生系列三大明星產品分享:霓淨思1

在使用 霓淨思1%極效撫紋A醇眼霜 約兩週之後
就結果來說它已經被列入我的回購清單了
最近很流行的咖啡因成分 1%極效撫紋A醇眼霜 也有哦!

【開架保養】霓淨思A醇逆時新生系列三大明星產品分享:霓淨思1

眼霜本身有著特殊冷瓷石按摩頭
在按摩拉提的同時冰鎮眼周

冰冰涼涼真的有夠舒服

另外這支A醇眼霜是可以天天用的!
之前有用過它牌A醇眼霜
天天用結果大脫皮 真的嚇到我
如果沒有用過A醇眼霜也很適合從這款入手

這次使用霓淨思A醇逆時新生系列的三樣產品
臉上、眼周都沒有脫皮的狀況
是可以天天使用的A醇產品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僅供參考

#靜靜愛保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想靜靜 的頭像
    我想靜靜

    我想靜靜

    我想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