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網紅介紹的Love Liner隨心所慾超防水極細眼線液筆
沒想到這麼好用!

藥妝店必買!Love Liner隨心所慾超防水極細眼線液筆,

想當初為了學會畫眼線真的歷經千辛萬苦
如果當初就遇到Love Liner應該能更快學會🤣

除了化眼線的工具外
角度也很重要

藥妝店必買!Love Liner隨心所慾超防水極細眼線液筆,

我習慣側臉照鏡子化
差不多是瞳孔在眼尾的角度
眼睛微張手拿眼線液筆
垂直的化上眼線

藥妝店必買!Love Liner隨心所慾超防水極細眼線液筆,

這次使用了兩個顏色

藥妝店必買!Love Liner隨心所慾超防水極細眼線液筆,

#Love Liner隨心所慾超防水極細眼線液筆知性灰褐
氣質、知書達理,展現出自信的自己
有精神的眼線超適合面試

藥妝店必買!Love Liner隨心所慾超防水極細眼線液筆,

#Love Liner隨心所慾超防水極細眼線液筆牛奶淺棕
活潑、春意盎然,自然的裸妝感
出遊約會就用它,浪漫度過一整天

藥妝店必買!Love Liner隨心所慾超防水極細眼線液筆,

藥妝店必買!Love Liner隨心所慾超防水極細眼線液筆,

化的時候出水量很平均
不會細到很虛無
想要明顯一點也很好調整
顏色也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不突兀

跟手邊的眼線液筆比起來
化眼線時會感受到眼線筆的重量
握起來感覺比較穩定

藥妝店必買!Love Liner隨心所慾超防水極細眼線液筆,

雖然價格有點偏高
但對我來說是值得投資的眼線液筆
如果遇到特價大家可以要買回家試試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想靜靜 的頭像
    我想靜靜

    我想靜靜

    我想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