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手殘萬年黨⁡
每次在臉上畫畫總是很怕雷殘⁡
但用了 KATE #巧色特調眼影盒 後⁡
真的感受到什麼是亂抹也好看⁡

【開架彩妝推薦】KATE巧色特調眼影盒、零瑕肌密柔霧粉底液及

因為顯色度較低⁡
就算是新手也可以大膽的嘗試⁡

這盤眼影設計的重點在於眼下眼影⁡
讓眼睛可以被完美擴大⁡
大家可以略過技巧看看這兩盤的試色⁡
因為我沒有技巧⁡

【開架彩妝推薦】KATE巧色特調眼影盒、零瑕肌密柔霧粉底液及

KATE巧色特調眼影盒RD-1 玫瑰預感⁡
如果想要眼妝稍微有氣勢感⁡
或是粉粉嫩嫩的眼妝⁡
都可以透過下手的輕重去做調整⁡


【開架彩妝推薦】KATE巧色特調眼影盒、零瑕肌密柔霧粉底液及
KATE巧色特調眼影盒NL-1⁡
比起一般的大地色系眼影⁡
畫起來更有秋冬的味道⁡
但顯色度比RD-1更不明顯⁡
我被友人說畫得眼影真的很 #曖昧不明 QQ⁡

【開架彩妝推薦】KATE巧色特調眼影盒、零瑕肌密柔霧粉底液及
KATE零瑕肌密柔霧粉底液 #粉調明亮色⁡
我使用的是06色號⁡
上妝完覺得臉粉嫩粉嫩的 氣色很好⁡
薄薄的一層就有妝感⁡

【開架彩妝推薦】KATE巧色特調眼影盒、零瑕肌密柔霧粉底液及

冬天用記得加強保濕⁡
不然膚況不好的地方就會ㄎㄟˊ到爆⁡

對於主打妝效的感受⁡
高遮瑕:🟠🟠🟠⁡
柔霧感:🟠🟠🟠🟠🟠⁡
持妝度:🟠🟠🟠🟠⁡

【開架彩妝推薦】KATE巧色特調眼影盒、零瑕肌密柔霧粉底液及
#KATE眉筆Z BK【自然黑】⁡

不知道黑髮的各位有沒有一種困擾⁡
用除了灰黑色的眉筆畫起來顯得怪⁡
但如果顏色太灰又會覺得很老⁡

畫完之後我的擔憂完完全全消失了⁡
顏色深淺很好掌握也很適合我⁡
纖細的筆頭也讓我在畫眉毛時更能注意到細節⁡

如果可以 請忽略我的雜毛⁡
最近正在調整眉型⁡
眉毛真的是太難畫了⁡

【開架彩妝推薦】KATE巧色特調眼影盒、零瑕肌密柔霧粉底液及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僅供參考⁡

#靜靜愛化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想靜靜 的頭像
    我想靜靜

    我想靜靜

    我想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