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一年換季肌膚狀況不穩定
怎麼保養感覺肌膚都吃不進去
遇到「保養停滯期」後
我就苦苦尋找解決的辦法

除了用清爽的產品之外
也開始注重起前導產品的使用

【美妝保養】VT老虎微晶精華&#PDRN精華讓我擁有水光肌
很高興可以參與此次VT老虎兩週體驗團~
先前有使用過 #VT老虎微晶精華 的經驗
所以這次我著重感受搭配 #PDRN精華 的保養過程

【美妝保養】VT老虎微晶精華&#PDRN精華讓我擁有水光肌

#VT老虎微晶精華100 含有CICA REEDLE™成分
比普通的微針滾輪吸收度更高
可以到達肌膚真皮層
且官方告知此成分以被收錄在國際化妝品原料目錄(ICID)裡
為打造細滑肌膚
促進肌膚深層吸收保養成分的日常護理產品

【美妝保養】VT老虎微晶精華&#PDRN精華讓我擁有水光肌

用於晚間保養的第一道步驟
臉清潔後要完全擦乾再使用
質地很輕盈不會帶給肌膚負擔
後續的化妝水、精華液及乳液等保養
可透過按壓的手法幫助吸收

第一次使用臉上可能會有刺痛的感覺
可以間歇性的使用讓肌膚適應天然美容針(CICA REEDLE™)成分
而CICA REEDLE™成分不會被肌膚吸收
會與肌膚老廢角質一起自然脫落

除了只能在晚間使用之外
要記得不要跟美容設備一起使用
如果有進行醫美等療程也需避免使用

【美妝保養】VT老虎微晶精華&#PDRN精華讓我擁有水光肌

#PDRN精華100 是精華乳質地
無添加香料的保養品減少對肌膚的負擔
純素的原料對敏感肌更友善
偏乾燥肌膚也很適合使用!

【美妝保養】VT老虎微晶精華&#PDRN精華讓我擁有水光肌

擦起來可以感覺到很保濕
肌膚也很快就吸收了

【美妝保養】VT老虎微晶精華&#PDRN精華讓我擁有水光肌

與VT老虎微晶精華100搭配使用
讓保濕的效果更好

用在底妝前也讓後續妝容更服貼
如果手邊剛好有粉底太乾
真的可以搭配使用看看
說不定就拯救了一瓶粉底液

【美妝保養】VT老虎微晶精華&#PDRN精華讓我擁有水光肌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我想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