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買過湯底料理包煮火鍋
不是太油
就是加水後沒味道

自己下廚時
很喜歡把食材丟到一鍋煮熟後吃
但除了蔬菜微微的甜味外
什麼味道都沒有

【全民大試用時代】美味無負擔雞湯料理,無味精健康推薦,快來看

無味精的史雲生極鮮清雞湯
推薦的原因就是讓我煮火鍋加湯不走味

即使水很多
依照烹煮建議加入250ML
就獲得了鮮味滿滿的雞湯料理
連家人的評價都很高

【全民大試用時代】美味無負擔雞湯料理,無味精健康推薦,快來看

完全沒有稀釋後索然無味的感覺
反而是因為加入了雞湯
讓食物們多了鮮味更可口

大晚上的
突然想來碗熱湯

煮飯時
那一鍋湯永遠平淡無味

上面的狀況是我的日常
吃著無聊的飯
喝著無聊的湯

就算像家中長輩
用豬大骨熬出濃郁的湯
得到油膩膩的湯後
廚藝不佳的我還是只能舉雙手投降

【全民大試用時代】美味無負擔雞湯料理,無味精健康推薦,快來看

史雲生極鮮清雞湯
煮飯不用再依靠雞湯食譜
雞湯做法只需加入
史雲生極鮮清雞湯

【全民大試用時代】美味無負擔雞湯料理,無味精健康推薦,快來看

100%天然的雞高湯
沒有添加味精跟防腐劑
更沒有人工香料就是原汁原味的雞湯
而且!!!!!
一點都不油
享受美味雞湯熱量也不爆表

【全民大試用時代】美味無負擔雞湯料理,無味精健康推薦,快來看

自從有了史雲生極鮮清雞湯後
讓我對於煮飯更期待
到超市買菜時也用手機google雞湯可以加什麼菜
同時看看別人的雞湯放什麼好料的

一起買回家復刻讚讚雞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想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