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COSME 跟FINO 讓我有機會體驗 ⁡
508385
🌹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升級版)⁡
508386
質地摸起來很明顯比舊款輕盈⁡
塗抹頭髮時也不會很費勁⁡
在充分的按摩後就可以沖掉⁡

以往我用髮膜護髮完⁡
都還是會用潤髮乳潤絲⁡

但使用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升級版)後⁡
頭髮完全不糾結⁡
不需要再另外潤絲⁡
護髮潤絲可以一步驟完成⁡

乾性髮可以天天使用⁡
而其他髮質建議每週使用2-3次⁡
這種護髮強度的確可以!⁡

使用下來⁡
對於主打針對乾燥打結恢復柔順感相當有感⁡

🌹FINO高效滲透護髮油(升級版)⁡
508387
質地相較之前我用過的比較厚重⁡
塗抹完手上的殘留感需要清洗⁡
但頭髮在吹乾後並不會黏膩⁡

而挑選髮油的一大重點⁡
絕對是香味⁡

花香味聞起來是性感成熟的味道⁡
我自己很喜歡⁡
出門時髮絲上的味道⁡
讓人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495617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 僅供參考⁡

#fino #高效滲透護髮膜 #高效滲透護髮油升級版

arrow
arrow

    我想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