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文章與「Move Free益節」合作

 

 

 

感謝 Move Free益節讓凡耘有此次試用的機會,

參加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凡耘疑似是睡覺時電風扇都朝著自己吹的緣故,

就異想天開的抱著,

也許吃了保健食品就能改善體質的想法參加了哈哈哈。

 

 

真的參加之後,凡耘上網認真的看了一次產品介紹,

發現,這個保健食品好像都是建議老年人使用,

所以,我就決定與外公一起體驗了(!?

 

剛打開包裝,看到封膜,覺得很貼心,

雖然一般的保健產品也都有封膜,

摁......我想會有這種感受可能是因為它小巧精緻吧?

 

外公一開始對於這種保健食品,可以說是相當排斥,

(好像老年人不是超愛吃就是超討厭吃,超級極端)

後來可能是對這一錠小小的東西感到好奇吧!

就決定嘗試看看了(也真的只有嘗試)。

 

外公吃完沒什麼特別的反應,

之後對於這小小一錠的東西也是直接無視,

所以,以下的心得就是正值青春年華的我(?)所體驗的感想啦。

 

不得不說,這麼小巧可愛的藥丸,可能小朋友會比較喜歡(?)

好啦!其實就心理上吃藥的感受的確隨著藥丸的大小而有影響,

只是這麼小的藥丸,讓凡耘在拍照的過程掉了

兩顆藥丸

自己都覺得,很鬧事,

但我想平常食用的話應該就沒有這個困擾了。

 

讓我特別關注的是它的成份,有雞軟骨!

因為身旁有吃素食的朋友,看到跟葷有關的事物都特別敏感,

(其實是因為凡耘是肉食主義者)

可能是心理作用,在食用時,彷彿嘗到雞軟骨的味道,

讓我更確定素食者可能與此商品無緣,蠻可惜的。

此商品雖然是建議給老年人食用,

但其小巧精緻的設計,其實會讓喜愛小巧事物的人蠻喜歡的,

比起其他大大顆的保健商品,

有著少女心的人一定會先選擇迷你錠。

(有著少女心又喜愛小巧事物的人在此)

 

 

此次很高興能參加Move Free益節的試用

其實對於年輕人來說,吃保健食品有一種提醒、警惕的作用在

像凡耘,自從體驗了之後,

每天都督促自己要去運動,

最後,除了提醒大家要多運動外,

也再次感謝Move Free益節讓凡耘有試用的機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ve Free益節 加強型迷你錠
    全站熱搜

    我想靜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